close

恭喜統一獅職棒20年總冠軍,且是隊史第一次三連霸!

好興奮!好開心!因為職棒20年我認真了一整年的球季,看比賽,到球場為球員加油!吶喊!

總冠軍賽,我看了1.4.6.7場!我的成績三勝一負!勝率超高的捏!也拋下了彩帶!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拋彩帶!好爽喔!哈哈!

 

 

例行賽我也看了主場10場左右吧!客場也有5場!勝率也是很高(不過在台中的勝率超低的  才兩場吧)

統一獅!台中打好一點嘛~每次來台中我都特別期待開心捏!雖然輸球我還是一樣很開心,因為可以看到場上一群認真的獅子軍!

下半季比較有空閒,所以進場的場次超多,也參加了鄉民團(TAKE鄉民團)第一次下去玩遊戲,也有成功......好多好多的回憶唷!

 

今年很開心,認識了TG的大家!豐富了我的棒球生活!

 

這次冠軍賽看到了球員的努力,拼勁,堅持!我始終相信統一獅子軍們可以贏得勝利!

雖然打到G7,我還是相信了球員一定可以守住勝利!所以那天中午我衝去書局買了紙筆,寫了"相信"兩個字!

因為我想告訴球員,加油~我相信你們可以的!剛好當天有發鹿耳門聖母廟的平安符!我就貼上去,請求媽祖可以保佑統一獅贏得勝利!

感謝上天,感謝媽祖!!!也感謝統一獅球員們大家的辛苦,謝謝你們~讓我的棒球生活很美好!!

 

 

其實有段時間,心情有點低落,我選擇看棒球來幫助自己走出低潮......

這段時間認識了TG這9個女孩~一起熱血統一獅!一起大聲為球員加油!好開心!很快樂!

--

10/26一大早搭車回台中前,趕緊衝去7-11買apple報紙,我竟然也上報了  XDDDDD

我的「相信」!出現在報紙上!我知道噴香檳訪問國慶時,緯來有cue我的「相信」,我知道球員們都知道球迷對你們的相信!

所以大家都很努力,打下一場漂亮的比賽!!拋下彩帶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動!很爽!

--

立群:為什麼你受傷了  還可以投的這麼好?
烏納:意志力!因為統一獅迷給我的意志力!

立群:你生在lanew熊   願意死在統一獅嘛?
烏納:(大喊)我願意!

....這一刻,我也非常激動與感動,我一直相信,烏納可以完成他的任務!這次的總冠軍賽主投4.1局沒失分!表現相當棒阿!

烏納你真的很強!職21一定是你發光發熱的一年!我拭目以待!

--

回溯到我當獅迷的那一天.....記得職19的總冠軍賽,我跟象迷朋友一起去看主場兄弟象的比賽(洲際棒球場)那場是兄弟贏球,且滿場的象迷...

但是潘武雄上場時,我卻跟著三壘側一起唱 潘武雄阿一壘安打~一呀一呀唷................我開始喜歡上TAKE了......

其實在這之前,我就知道TAKE是個好球員,是一個認真的球員!每次他上場比賽,我總覺得他每一個play都很拼!

這就是我所知道的潘武雄,場上的他是多麼令人感動!因為他總是那麼的拼!那麼的努力!

 

職20總冠軍賽!回到了洲際棒球場~TAKE打了一發右外野的兩分砲~我哭了!!感動!!激動!!

因為這個球場,是我喜歡上潘武雄的球場,突然回想到一年前....跟對照一年後TAKE在這裡打出了兩分砲的同時~我已經是獅迷了!

除了感動...又覺得好神奇!在這兩分砲之前TAKE打的非常不好,只有靠腳程的一次內安,幾次的四壞保送!其餘打數都是0...

所以TAKE上場時,我向上天祈禱!打出去....打出去....結果TAKE就打出了兩分砲!你說~我能不感動嘛?

總覺得呼應了我愛上潘武雄愛上統一獅最美好的煙火秀!

--

這一年這麼熱血看棒球~在場上看到了認真的球員,還有板凳球員給自己的期許!大家都那麼努力,實在很開心!我選擇了一個這麼棒的球隊來支持!

我好幸福!!

--

謝謝TG的姊妹們,跟你們看棒球我好開心,因為你們,我的棒球生活一點都不孤單,變得非常的豐富!謝謝你們!我愛TG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lin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