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636.jpg 

100.01.15是我的結婚紀念日

打從決定結婚開始  結婚板就是我常流連的地方


從婚紗公司選擇>>新娘秘書>>攝影師>>婚禮細節....
都是從這個板做功課的

我要推薦的結婚新秘"Mako"就是在PTT找到的唷!!
另外攝影師"小D"也是在PTT找的


新秘Mako是非常NICE的一個人
想當初決定結婚後 我就拼命得在非常婚禮跟結婚板尋找新秘
由於我的婚期是大好日子 所以我喜歡的新秘檔期都滿滿滿
後來我就在PTT徵求新娘秘書 也好多好多信件寄過來
(結婚就是要決定一件事情 就得花好多時間做功課..累)

經過朋友的認可(其實我當時找新秘找到快瘋掉了 >''<)
我就決定是她 Mako

我想 老天是眷念我的
Mako是一個相當細心且很溫和的女生
從試妝的溝通到整個婚禮結束 Mako總會提醒我好多事情

結婚當天Mako還帶了好多好多的飾品給我挑選
因為Mako知道我喜歡閃亮亮的飾品
所以特地買跟找很多飾品來讓我挑選
這一點真的好貼心

結婚當天因為很凌亂  Mako也很溫和的提醒我要注意的事情
還幫我的姐妹們跟伴娘們打點了一切  真的沒看過這麼貼心的新秘

(就我知道很多新秘都是很商業的....)
這一點在Mako的身上完全沒有!!!  讓我感到很驚訝!!!!!
我的好姐妹們都很喜歡Mako為我做的造型喔!!

 

Mako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ako889

Mako是桃園人唷!!

P111011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lin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